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新生参观校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

时间:2021-09-18浏览:226设置

914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参观校抗击新冠疫情专题展,感受榜样力量,深入体会医护人员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传承伟大抗疫精神。

展览分别从新闻视频、抗疫物资、援鄂请战书等全方位、多视角生动再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在党中央强有力的领导下安医人英勇无畏的表现。从安徽援鄂第一人到集体请战,从接管医院里一个科室的工作任务到全员安全凯旋,抗疫的故事从学生讲解员的口中娓娓道来,新生们全神贯注参观,认真聆听。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该院新生将爱党爱国爱校的伟大情怀厚植心中,进一步感受到了作为医学生的时代使命,立志以无数安医前辈为榜样,以“好学力行,造就良医”校训精神为立身根本,不断学习钻研,为日后成为“大国良医的目标而奋斗。该院新生方燕园表示:“真心期望我们这些刚刚步入安医大的‘萌新们能够秉持初心,沿着前辈们的脚印一路前行。”

该院近期还将以党史故事班会、新生大学计划等多种形式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追逐新时代大国良医梦想的新征程。(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完宇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