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时间:2021-09-18浏览:278设置

    9月17日上午,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积极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等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该院院长金涌在会上讲话,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会议。

    金涌在讲话中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要务,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院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四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注重在业务知识不断精进的基础上,加强个人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价值引领的学习和浸润,充分挖掘身边优秀榜样,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还就近期学院肺结核防治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教职工员工牢固树立结核病可防、可控、可治疗的思想理念。

    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