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省台办机关党委与我校第四附属医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2-01-14浏览:967设置

1月13日上午,省台办机关党委与第四附属医院党委就党建共建工作及台资企业“健康行”活动进行座谈。省台办副主任张胜利、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参加座谈。

刘群英代表学校对张胜利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省台办机关党委与安医大四附院党委开展党建共建工作创意好、举措实、效果佳,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措施。

刘群英强调,四附院要进一步挖掘、提炼和总结共建以来的良好实践经验,切实把党建共建活动办成“党员受教育、职工受锻炼、群众得实惠”的民心工程。他希望以“党建共建”工作为契机,促进学校与省台办在多领域开展深度对接交流,为巩固深化皖台融合发展,更好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安医力量。

张胜利指出,自2021年9月省台办机关党委与安医大四附院党委建立共建联建关系以来,双方围绕 “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服务难题共解、精神文明共创、双方发展共谋”共建主题,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共建内容不断拓展、形式不断丰富,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下一步双方能继续深挖共建“潜力”,携手做好台资企业“健康行”活动。

会上,第四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戴晓支就2021年该院党委与省台办机关党委党建共建工作作了总结,就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他表示,安医大四附院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为全省台胞提供更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

省台办有关处室、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四附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会后一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第四附属医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