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梁朝朝到校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08浏览:990设置

    4月7日上午,副校长梁朝朝到校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及师生日常医疗服务保障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朝朝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校医院是学校守住疫情防线的重要部门,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及时掌握师生员工健康信息,精心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他要求,校医院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目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要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与各部门联防联控,确保一旦发现疫情能够及时转运隔离、精准有效处置。要加强与属地卫生管理部门及社区的沟通与交流,密切联系,配合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要梳理风险点,提前谋划,制定相应方案和工作措施,不断完善每个环节;要加强宣传教育,释疑解惑,引导师生科学应对,做好个人防护;要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及时给予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

    校医院领导班子在调研座谈中一致表示,将认真梳理工作细节,针对校园实行管控的新情况,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加严密的措施和更加有力的行动,方便师生就诊,保障其身体安全和身心健康。(校医院 张晨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