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顾家山、刘群英到学校核酸采样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1浏览:1141设置

    4月8日上午8时,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副书记刘群英一行,到校体育馆核酸采样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了工作人员。

    核酸检测现场,校领导就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校疫情防控办、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顾家山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防控任务紧迫,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克服人员少、任务重等困难,配合社区做好核酸现场的组织工作;要做到科学防控,合理安排各单位核酸检测时间,避免现场人员密集,防止交叉感染。他着重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必须高度重视,落实落细防控责任;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统筹调度和沟通协调,确保医疗物资到位、人员配备到位,宣传服务到位,让师生进一步了解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

    为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做好校园师生员工核酸轮检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我校师生员工核酸抽检工作方案,学校在清明节假期后继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本轮核酸检测工作,三个校区共计采样18023人次,完成教职员工3天2检,学生3天1检。据检测机构反馈,结果全部为阴性。

    得知核酸采集现场维持秩序人员不够,12名来自我校教职工党员突击队的队员迅速前往现场,快速穿上隔离服、戴上红袖章,投入工作,协助做好现场人流疏导。他们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优良作风。(校医院 裴小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