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22-06-17浏览:805设置

    近日,“安徽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网站”(http://aydyqfk.ahmu.edu.cn  )正式开通上线。

    网站以蓝色为主基调,主题突出、简洁明快,设置“要闻速递”“安医战疫”“基层行动”“政策法规”“防控知识”“便民服务”“下载中心”等七大板块,集部署、学习、宣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全面聚焦报道相关工作,凝聚安医人抗疫力量,浓厚校园立德树人,造就大国良医氛围,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专题网站的设立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宣传工作进展和成效,向广大师生员工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为师生提供全面及时的疫情防控信息服务,帮助师生了解疫情防控最新形势,研判疫情防控风险,更好地进行自我防护。同时,网站还集中展示了学校在全省乃至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全校师生员工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砥砺奋进、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提供良好校园舆论氛围,让更多人了解安医人投身公共卫生事业,参与疫情防控的光荣传统和光辉成就,彰显安医人的精神血脉,为加快推进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高质量发展注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安医人闻令而动、“硬核出击,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篇章。学校迅速响应,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校园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学校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总原则、“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主动融入属地疫情防控体系,强化疫情防控指令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确保师生医护员工健康安全,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该专题网站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办公室防控专班设计制作。(校防控办 袁嫚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