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骊歌声响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毕业生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2-06-28浏览:523设置

6月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医’起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师生座谈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晓妹主持会议,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来自不同专业的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李琮与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询问了同学们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常回家看看”;要在新的征程里继续秉持“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勇担时代使命,答好青春问卷,为祖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离校前要继续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安全、开心离校。

会议现场氛围轻松和谐,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结合自身在校经历,分别就日常管理、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总支领导班子在耐心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后,逐一进行回应,并对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分析。

自毕业生实习返校以来,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结合“改进工作作风”“暖民心”等行动,全力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及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开展毕业生诚信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认真上好毕业党员最后一课,充分发挥就业育人作用,积极营造安全健康、文明有序、积极向上的毕业离校氛围。(第一临床医学院 汪闰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