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联合安庆市公安局开展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时间:2022-08-12浏览:579设置

为切实加强公安民警身心健康保护工作,增强公安民警健康意识,8月9日下午,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与安庆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健康管理专题讲座。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出席活动并讲话。

王玉指出,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队伍,也是一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队伍。为了建设平安安庆,持续奋战在一线,长期“5+2”“白加黑”的超负荷运转、高强度工作,让许多同志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了表达对广大公安民警的敬意,传递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医院专门组织专家开展此次活动。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警医共建内涵,深化警医协作“绿色通道”暨“平安医院”建设,在保障警务人员优诊、确保因公负伤和急危重症民警及时救治等方面提供更多健康保障,切实增强公安民警的获得感、幸福感。

潘传六指出,长期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警察健康体检、救治绿色通道、监管场所执法办案等方面给予了公安机关极大的便利和帮助。同时,公安机关建立医院警务室,切实加强了医疗场所巡逻防控、快速调处医患纠纷,有效保障了医院正常医疗秩序和广大医护人员安全,“藏青蓝”和“天使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高规格健康讲座将有助于提高广大干警的生活品质,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活动现场,该院博士生导师、神经内科专家王玉,副院长、泌尿外科专家毕满华,江淮名医、消化内科专家凌安生,江淮名医、心内科专家严卫国等四位专家各自结合专长,对相关医学和保健知识进行科普,并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整场讲座深入浅出、言简意赅、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

聆听讲座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余琳芳 刘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