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20浏览:642设置

9月16日,基础医学院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2022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并开展新生入学教育。该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为全体新生作入学教育专题讲座,院长、博士生导师沈玉先教授就院史院情作了详细介绍。该院党委副书记吴热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余谋武在题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的专题讲座中,通过“五个模范”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志存高远守初心,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迎难而上主动出击,脚踏实地甘于奉献,崇德修身遵纪守法,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时代的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沈玉先就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平台、各个专业基本情况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研究生的培养过程、培养成效等学生最关注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她寄语全体新生要敢于担当、砥砺前行,用闪亮的梦想点亮瀚海的星辰,用坚毅的脚步勇攀科学的高峰。

会上,该院优秀教师获得者郑丽明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寻找自己的目标,做好具体规划,拒绝拖延症,按时按质按量学习科研目标。本科生新生潘宇翔、王畅、陈简及研究生新生沈悦作为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本次见面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该院教师代表、研究生新生代表以及全体本科新生10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基础医学院 孙东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