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奋楫扬帆启新程 临床药理研究所举办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21浏览:515设置

9月16日,临床药理研究所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安徽医科大学)主任魏伟教授作专题报告,该所副所长张玲玲致欢迎辞,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严尚学主持见面会。

魏伟在题为《临床药理研究所的创立与发展》的专题报告中,结合大量历史图文,深情回顾了该所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光辉的发展历程,并鼓励新生立鸿鹄之志,脚踏实地,以水滴石穿的定力、锲而不舍的劲头,坚守科学真理,坚持学术探索,潜心科学研究,努力开拓创新,实现“小我”和“大我”的同频共振。

张玲玲向所有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生胸怀祖国、珍惜时间、敢于创新,努力成长成为新时代的追梦青年、青春赛道上的奔跑者、科研道路上的弄潮儿。

严尚学在总结讲话中激励新生做勤勉精进的学习者、躬身实践的研究者、积极乐观的生活者,不断践行校训精神,努力成长成为对家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见面会是该所新生入学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药理所将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科学规划研究生生活。该所全体教职工、2022级硕博新生近百人参加见面会。(临床药理研究所 许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