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我校师生代表受邀参加2022年合肥市全球云聘会

时间:2022-09-21浏览:602设置

    9月17日上午,合肥市2022年全球云聘会开幕式在中安创谷举行。我校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受邀现场参会。

    会上,重点创业企业的负责人作创业分享,就业代表介绍在肥工作生活情况。参会领导嘉宾共同点亮全球云聘会平台,对外发布全市重点岗位需求。开幕式后,云聘会安排了多家知名企业直播带岗,解读招聘政策、岗位需求,实现在线互动交流、投递简历及预约面试。与会师生代表收获颇多,纷纷表示这次云招聘走“新”更走“心”,独特而有意义,让大学生求职变得更方便、更快捷、更轻松。

    据了解,此次云聘会参与企业近2000家,针对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需求,发布优质岗位近2.5万个,是合肥迄今为止举办的最大规模直播招聘。此次发布岗位涉及不乏模拟IC设计经理、电路研发工程师、数字电路设计工程师等高薪职位,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对高校毕业生具有较强吸引力。

    我校积极安排应届毕业生到场参会外,还动员组织其他毕业生在线观看云聘会直播,力求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服务平台,确保大家早准备、有业择、择好业。(党委学工部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