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定互查工作

时间:2022-09-22浏览:443设置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综合素质评定互查工作,确保学生综合素质评定结果客观、准确、规范。该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余皖婉主持会议。

会上,余皖婉宣读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学生综合素质评定的重要性。她指出,综合素质评定是学生评奖、评优、学期考核鉴定以及推优入党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全体人员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查验审核材料,精准核算、真实客观,以保证综合素质评定工作经得起检验。

此次互查发现并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加强了工作交流,确保学生综合素质评定结果真实准确,有利于学生工作科学化和规范化。该院将继续以学生工作考核为抓手,坚持以学生为本,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变、标准要求不降、工作力度不减,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取得实效,努力培养“五育并举”的新时代大国良医。

该院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并分组对综合素质评定材料的加分、减分、汇总情况进行了互查互审,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苏世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