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人文医学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3浏览:475设置

9月21日下午,人文医学学院全体党员上党课,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课由该院党委书记杨秀兰主讲,学院近70名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杨秀兰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21个专题及框架逻辑结构进行了总体介绍,重点就“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专题进行了解读。党课上,围绕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她从理论依据、历史依据、实践依据等方面展开讲解,将“讲故事”与“讲道理”相结合,把叙述“大事件”与分析“小细节”相结合,循序渐进、由浅入深,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表示,全体党员要发自内心捍卫核心地位、表里如一维护核心权威、言行一致紧跟核心奋斗,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该院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铸造师魂,续写辉煌,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文医学学院 文/余凌 图/余千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