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部署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时间:2022-09-23浏览:878设置

9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

吕雄文强调,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事关招生考试、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是一项政策性、纪律性、时效性极强的工作。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各部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按照工作方案严密组织实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健全规章制度。要及时梳理问题、厘清思路,确保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严密防控,重视监督检查。要公开违规举报和咨询电话,对在工作中违规违纪的有关人员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密切沟通配合,把握工作进度。要与各学生培养单位通力配合,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会上,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分别对2022年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安排作了介绍。

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