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22-09-23浏览:815设置

日前,安徽医科大学喜迎党的二十大专题网站(http://xyesd.ahmu.edu.cn/)正式上线运行,以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旋律,激励全校师生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专题网站以红色为主基调,版面简洁明快,设计美观大气,设置“要闻聚焦”“我们的新时代”“基层动态”“榜样力量”“重要论述”“他山之石”“影像集萃”等七大板块,集部署、学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新时代”板块为我校系列主题宣传报道,以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党建、宣传、科研、教学等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

网站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我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报道展现学校校院二级的大事要事、杰出成果、特色活动、榜样事迹等,以进一步引导全校广大师生医护员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增强信心,同心唱响时代奋进凯歌,大力弘扬向上向善新风,进一步凝聚起砥砺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为我校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专题网站由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建设,目前网站数据还在不断充实中,欢迎各二级党组织结合特色做法、亮点经验、取得成效等踊跃供稿。(新闻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