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法学院推进年度发展目标考核工作

时间:2022-09-23浏览:399设置

    9月21日下午,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发展目标考核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出席会议,副院长马青连主持会议并就该院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副院长杨芳出席会议。

    马青连表示,在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均稳步推进,成绩显著,值得肯定。同时,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严格按照学校发展目标考核的相关要求,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要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建章立制,依法依规治院,积极推进和完善“校、院、系”三级管理体制建设,一层抓一层,层层抓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架桥铺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青连指出,各教研室是学院完成各项发展目标考核的关键和基础,要按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基层教学组织(教研室)标准化建设和示范标准(试行)》文件要求和精神推进教研室建设和发展,明确目标,勇挑重担,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履职尽责。要鼓励和督促教研室各位教师认真做好科研、教学及培训等各项工作。

    会上,刘燕、杨芳分别就上半年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该院各教研室负责人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表示,将以身作则,严格按照学校发展目标考核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落细,为教研室建设增光,为学院发展全局添彩。(法学院党政办 吴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