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医大要闻

我校获无偿献血“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3-30浏览:13设置

    近日,安徽省血液中心举办2022年“无偿献血进高校”公益活动表彰暨2023年启动会,我校荣获“突出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多年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高度重视献血工作,积极联系合肥市中心血站引进献血车进校园,呼吁广大师生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在2022年“无偿献血进高校”公益活动中,我校献血人员达896人,共计捐献1244.58单位,248916ml血液,弘扬了“弘毅担当、精医报国、康民济世”的安医精神,也向社会各界展现了我校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行动。

    学校将以本次获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健全保障机制,强化荣誉激励,把无偿献血工作作为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育人平台,多途径、多形式开展无偿献血科普宣传活动,全力支持并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安医力量。(校团委 第二临床医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