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在行动】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联合发展规划处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6月8日中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和发展规划处教职工党员干部代表等25人,前往肥东县瑶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院党总支书记汪凯、发规处处长邱志海带队。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广场上,汪凯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激动的誓词、庄重的神情,每一位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

放映厅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渡江战役专题宣传教育片,备受鼓舞;在参谋处旧址和总前委纪念馆,大家参观了馆内资料图片和珍贵实物,结合前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追忆着那段革命历史和艰苦奋斗岁月,回顾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胜利的坚定信心。

此次实践活动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再一次强化了两个单位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思想、悟原理,在各自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工作,更多地办实事、办好事,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