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第一附属医院欢送2021年援疆医疗队员出征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近日,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援疆医疗队员出征欢送会,该院党委书记金宗祥出席会议。该院援疆队员、妇产科姚洁、儿科周登余参加会议。

    金宗祥对队员们克服小家困难、服务工作大局的政治站位和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肯定,对妇产科、儿科等其他同仁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希望队员们认识到援疆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要握紧接力棒、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立足新起点、规划新未来,带着目标和任务努力工作;要展现“新风貌”,积极弘扬安医精神,主动融入当地民风民俗,维护民族团结;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扎扎实实地为新疆地区人民健康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院常务副院长李家斌主持欢送会,并介绍了医院赴皮山县人民医院援疆队员的基本情况。他对队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尽快适应新环境,充分尊重当地民风民俗,维护民族团结,与当地人民群众和医疗队员们和睦相处,传承好历届援疆队员爱岗敬业、团结奉献的精神。

    该院部分院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派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为援疆队员送上鲜花,发放应急药品。援疆队员们表示,将牢记使命和重托,接好援疆“接力棒”,尽己所能为援疆事业贡献更大安医力量。

    据悉,该院尹长林、陈珂、龚宾宾三位同志,作为第七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员,已于7月前往对口支援地区。大家在出征前表示,将始终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将专业知识、医院风采发扬光大,全心全意为藏民服务,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圆满完成援藏的光荣任务,提交满意答卷。(第一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