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黄新美到校医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到校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黄新美听取了该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师生购买药品报销、医院疫情防控、消防验收、固定资产清点、药品采购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该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情况。她要求,医院领导班子要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带领医院职工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郭亚就医院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校医院领导班子今后将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领全院职工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能力,办师生满意医院。

    校纪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医院班子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医院 邓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