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附属阜阳医院欢送援疆医疗队员出征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近日,附属阜阳医院召开援疆专家欢送座谈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援疆队员泌尿外科专家邢德福,派员科室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在会上强调,援疆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邢德福同志充分认识援疆工作的战略意义,在疆工作期间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遵守党的民族政策、谦逊谨慎,加强民族团结,弘扬安医精神,发挥专业所长,使新疆百姓真正受益,为架设安徽与新疆的友谊桥梁贡献智慧和力量。

    该院院长余宏铸对邢德福同志主动请缨、克服自身困难、服务工作大局的政治站位和家国情怀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医院会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解决援疆人员及其家属的后顾之忧,希望邢德福同志在疆工作期间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主动融入当地民风民俗,并在工作中做好技术传帮带。

    邢德福在表态发言中说,将牢记使命和重托,尽快适应环境,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帮助受援医院,圆满完成援疆任务,为新疆发展贡献安医力量。(附属阜阳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