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吕雄文赴用人单位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5月18日上午,副校长吕雄文分别前往华润医商集团安徽区域、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调研中,吕雄文详细了解了两家央企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和2022年人才招聘等方面情况,并就学校当前发展情况和新医科建设前景作了介绍。他指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立足于当前,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具体举措,又是立足于长远,深入挖掘合作企业、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大思政教育,为社会输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药专业人才的重要内容。

    吕雄文表示,学校将继续以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导向,确保校企合作保持一定的延续性,建立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就业育人体系,广搭平台、广拓岗位、整合资源、精准施策,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共同服务和支撑安徽省教育与医疗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华润医商集团安徽区域、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从企业使命与愿景、战略目标、用人需求、合作意向等方面介绍了单位情况,并表示将在已有深厚合作的基础上,通过推进实习与实践基地建设、校企资源共享等方式,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创新育人模式,在产学研合作领域结出硕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校党委学工部、药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药学院 朱茂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