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9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5月1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李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民、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沈慧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李琮在会上强调,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之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做好学生党总支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一线、守住红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认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推进党建带团建,聚焦学院中心工作,促进人才培养、升学就业、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坚持以生为本,加大深入学生一线的力度,倾听学生呼声,着力解决学生诉求,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该院学生党总支领导班子、科级以上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第一临床医学院 卢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