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第四附属医院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调研大学时的指示要求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5月18日下午,第四附属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郑栅洁到大学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开展专题学习。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郑栅洁调研高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闻视频,传达了大学关于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

    围绕学习内容,戴晓支就做好该院下一步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调研安医大的指示要求,联系疫情防控实际,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全面加强疫情能力建设,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在抗疫一线加强人力、物力和财力调配,坚决克服常态化防控下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要坚持各司其职,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体现党的领导动员能力、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提升管理效能,为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引领保障。要进一步抓牢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领导权,强化政治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全面夯实医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要全面推进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要全面推进医院2022年党政各项工作落实,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前提下,对照目标任务,查找差距不足,围绕重点工作,抓好执行落实。

    该院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第四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