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肖圣龙赴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2-05-24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5月20日下午,副校长肖圣龙带队,赴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该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

    肖圣龙一行现场参观了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寓康复广场、专科病房等区域。座谈会上,他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输送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肖圣龙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安徽医科大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他表示,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2022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校院合作,共享资源、共同建设、共谋发展,进一步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资源,为积极引导毕业生留皖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为用人单位的毕业生需求提供精准对接。

    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宜生出席会议,院长方堃就医院党建、医教研发展和2022年用人需求和招聘工作等情况作了介绍。该院负责人一致表示,希望安徽医科大学能为医院的综合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专业人才,医院也将积极落实人才政策,吸引更多安医大研究生和本科生到院工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建立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长效机制的构建,推动毕业生就业与发展需求相统一达成共识。

    铜陵市第三人民医院、校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