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共蜀山区委党校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1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16日上午,中共蜀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顺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升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等进行交流。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柳泽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储著源出席会议。

    柳泽民对赵顺一行来院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师资力量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赵顺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师资力量、办学实力和影响力,并就中共蜀山区委党校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以及现阶段的教育培训工作作了介绍。

    交流会上,双方就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具体合作的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会是该院落实省委主要领导来校考察重要指示的提升行动之一,是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部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的提升,稳步推进其作为安徽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

        该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项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