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研究生学院师生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23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9月21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合肥市外培养单位新生党员赴合肥市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新时代职工文明实践中心合肥劳模工匠馆参观学习,全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劳动教育。

    全体党员领略了“劳动创造幸福”的核心主题,了解了劳模事迹、工匠风采、发展成果、工运史展四部分的内容,学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合肥不同时期各级各类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新时代各行各业合肥工匠们的智慧匠心与创新成果,合肥“芯屏汽合,急终生智”等产业成果,中国工运史和合肥工运史。通过观看、虚拟驾驶、VR(虚拟现实)体验、跨时空合影、智能答题等互动,党员们沉浸式体验了劳动的乐趣。

    此次实践学习以爱国主义和劳动教育为载体,提神振气。师生党员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激情投入新学期的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中和研究生生涯学习中,立足岗位,立足学习,推动各项工作和学习再上新台阶。(研究生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