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北区院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来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11月30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在院院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作风问题的有关通报。

围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戴晓支作了交流发言。他表示,要从学深悟透、把握内涵、推动工作、自我要求四个方面下功夫,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对在全院范围内广泛深入开展“新阶段、新要求、新作为,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就全院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戴晓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学习任务,提高学习质量,强化学习效果。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信行合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不断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该院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部分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谈了学习体会。(一附院北区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