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出席药学院赴美归国本科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3日上午,药学院举行第四批本科生赴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学习交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李俊出席座谈会。

李俊肯定了赴美学习归国学生在美期间的成绩、成长和收获。他指出,同学们的各种体会与感悟充分说明了大家在美期间认真努力,牢记使命;有关课堂教学模式、网络教学资源建设、多元化实践体验等方面的建议,说明同学们在学习同时学会了借鉴、比较和吸收,学会深入思考,充分体现了交流项目的意义所在。

李俊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临床药学专业的建设发展,为引进新的思想观念、借鉴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而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有利于积极拓宽国际视野、将专业向深度研究,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效参考和启发。他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和药学院要及时总结经验,吸收接纳,加强宣传,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6名赴美本科生分别从专业学习、实践教学、文化交流、职业规划、能力锻炼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发言。

会议由该院院长金涌主持。教务处、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药学院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