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安医大总支赴利辛开展“送温暖送医疗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7   

   9月12日,民革安医大总支前往利辛县望疃镇卫生院,开展“博爱在基层”送温暖送医疗下乡活动。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务委员金小干等随同调研,民革安医大总支主委徐阿曼带队开展活动。 

   

   义诊活动与大型医疗设备药品捐赠仪式在望疃镇卫生院开展,现场为当地捐赠了价值38万元医疗器械及常用药品,并设立了专家坐诊、测量血压、超声检查、健康咨询、科普宣教及资料发放等项目。来自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运动康复科、口腔科、超声科等科室的12名专家,为前来就诊的群众精心诊治,普及医学卫生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接诊百姓100多人次。   

 

   活动期间还安排了分别以《口腔的正确护理》《二胎时代的优生优育》为题的两场医学专题讲座。精彩而又通俗易懂的讲解,受到了当地医护人员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校党委统战部及第一附属医院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参与义诊活动的专家表示,要发挥好自身“传、帮、带”作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更好地服务基层百姓,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贡献力量。(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