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榜首位!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斩获8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6日至10日,2021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大学生田径比赛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勇夺8项冠军、5项亚军、2项季军,位列金牌榜首位,并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充分展现了安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全省共80所高校1279人参加,我校代表队由15名队员组成。首日比赛中,开谊澳斩获女子百米金牌,蔡文获男子百米亚军,王佳伟获男子跳高亚军。次日,谢翠玉将女子撑竿跳高金牌收入囊中,虞秋艳获亚军;男子撑竿跳高比赛中,王宇杰再下一城,汪龙获、孙家庆分获亚军、季军;朱小东在男子跳远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冠军。
    9日比赛中,开谊澳再获女子200米冠军,蔡文获男子200米亚军。女子4*100米接力中,程星宇、李荣荣、开谊澳、谢翠玉四人轻松夺冠;王志刚、朱小东、吴飞达、蔡文则在男子4*100米接力比赛中两次打破省纪录并获冠军。10日比赛中,朱小东在男子三级跳远中以14.03米的成绩轻松夺冠。

    据了解,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人文医学学院积极开展俱乐部线上线下课程,我校田径俱乐部的同学在该院体育教学部教师的指导下,认真刻苦、坚持训练。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也反映了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取得的良好效果。(人文医学学院 余千春 王道明 高艳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