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开展“送温情、暖人心”七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6月29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副院长肖锦铖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同看望慰问该院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浦海鸿同志和朱敖荣同志。


慰问中,学院领导来到两位老党员、老领导的家中,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离退休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和全院师生的关怀之情。李绍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老党员们回忆起他们在学院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心系学院、关心学院发展的真挚情感,共同祝愿卫生管理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该院将持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心系师生冷暖,梳理困难师生党员台账,对特别困难学生党员进行慰问,让师生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卫生管理学院 徐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