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学院暑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 2021-07-29   

近日卫生管理学院组织在校部分研究生,开展了以“爱国卫生我先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活动旨在助力防控新冠肺炎和夏季重点传染病工作,彻底清洁办公大楼的卫生死角,营造卫生健康文明的工作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本次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分工明确,参加清洁行动的同学不怕脏不怕累,对学院办公大楼展开全方位清扫,特别是楼梯扶手、走廊墙壁等处的卫生死角以及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的清扫和消毒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有效地发挥劳动育人功能,全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发展,同时营造卫生、整洁的育人环境2020级研究生桑凌志说:“参加这次爱国卫生运动让我们更加尊重和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我们也感受到自己在维护环境干净、整洁中的责任与义务。

据悉,本次活动是该院坚持劳动育人的一项新举措,以劳树德,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劳动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未来该院将更深入、广泛地开展劳动教育,形成育人合力,培养热爱劳动、奉献社会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卫生管理学院 桑凌志 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