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勇担当 卫生管理学院青年突击队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31日,卫生管理学院举行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由该院10名研究生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快速响应,迅速集结,支援蜀山区疫情防控工作。蜀山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王旭东,校团委书记张蔚,该院党委书记李绍华出席出征仪式。

    仪式上,王旭东对卫生管理学院党员、团员志愿者在战“疫”大考面前迎难而上,勇当使命,知行合一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肯定。张蔚希望该院青年突击队成员要强化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服从工作安排,认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注重勤学善思,做好沟通反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严格做好个人健康监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我志愿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仪式上,一位队员这样说道。

    据悉,下发组织青年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该院70余名研究生踊跃报名。此次率先被派出的10名青年突击队队员斗志昂扬、热情饱满,他们将协助蜀山区有关部门开展电话流调、数据整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蜀山区卫健委、团区委、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卫生管理学院首批青年突击队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出征仪式。(卫生管理学院 杨笛聆 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