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圆满完成支援颍上核酸检测任务
发布时间: 2022-04-01   

 3月31日下午,附属阜阳人民医院支援颍上疫情防控工作的300名医护人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核酸检测支援任务返回医院。该院副院长朱振华受院党委委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对平安归来的医护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献上鲜花以致敬意。

    鉴于目前阜阳周边市县疫情形势,颍上县决定开展全员核酸检测。3月28日,附属阜阳人民医院闻令而动,积极响应,迅速组建了300名医护人员支援队赴颍上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出发前,院感染管理科为支援医疗队作了规范专业的疫情防护培训,相关职能科室全力做好人员安排和物资保障,并安排车辆运送支援队员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开展工作。

    在颍上期间,该院医疗支援队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从清晨忙碌到夜深,纵使汗水沾湿防护服,依然坚守岗位。300名医疗支援队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累计采集核酸标本144156人次,圆满完成本次支援任务。

    医疗支援队用坚守奉献的精神和过硬的技术与优良的作风展示了该院职工的良好风采,为阜阳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和担当。(附属阜阳人民医院 尹青峰 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