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医护人员清明假期坚守岗位服务奉献
发布时间: 2022-04-06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校医院工作人员在清明节假期中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做到医疗保障不断线,门诊正常值班,应急值班室人员24小时在岗在线。

       为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清明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我校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为确保清明节假期学校师生员工的就医需求,校医院门诊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积极对因疫情防控产生焦虑感的学生提供心理疏导;应急值班室工作人员及时掌握校园疫情防控动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发热患者及持“红码”“黄码”“带*”人员进行相应处置,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重服务、讲奉献是校医院工作的核心。接下来,校医院全体人员将继续提高责任意识,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积极奉献,全力守护我校师生身体健康。(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