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6   

      近日,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该院党委书记鲍习化主持并作总结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玉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党支部、各部门科室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细化实化贯彻举措,确保落地生根。

      鲍习化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党管人才,持续完善党管人才体制机制,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组织部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方方面面力量广泛参与,做到管业务就要管人才、抓项目就要抓人才。要突出人才为本,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的理念,以坐不住、慢不得、等不起的责任感,拿出超常规的思路和举措,深化与大学的合作,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以赴打好人才资源争夺战。要做活人才文章,坚持人才强院战略,立足“三名工程”建设,做好人才“引育留用”文章,打造高端引领方阵、中端支撑方阵与青年强基方阵,努力建设一支总量足、结构优、素质高的人才队伍。要营造良好环境,落实事业激励、平台激励、情感激励、待遇激励,积极为人才提供干事创业舞台,不断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

       王玉指出,要牢固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做到人才资源优先开发、人才结构优先调整、人才投资优先保证、人才制度优先创新,将人才队伍建设纳入医院长久发展规划,并不遗余力、持之以恒地向前推进。要采取更加开放、更加灵活、更加激励的人才建设机制,激发更多同志“想干事”的工作热情,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的更大平台。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及有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并作学习交流发言。(附属安庆第一人民医院 江浩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