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专题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高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1   

5月10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理论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到安徽医科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等内容开展学习。该院党委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孙其虎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孙其虎指出,郑栅洁到安徽医科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他对学校做好党建、思政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的一系列具体的新指示、新要求,对学校及各直属附属医院下一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孙其虎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在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一体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面提升医院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进一步凝聚全院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思政教育,抓好医德医风建设。要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意识形态阵地日常管理和医院安全管理,增强舆情风险防控和突发事件处置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主导权和话语权。要全面提升医院优质医疗服务供给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真正把讲话精神融入医院事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该院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召集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附属阜阳医院 丁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