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集中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我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1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开展专题学习。该院党委副书记高长林主持会议,院长黄录茂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全体在院院领导葛丽丹、李元海、刘寰忠、汪卫东、孙会芹参加学习。

    高长林强调,此次调研是省委聚焦高校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专题调研。医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在调研安医大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提出的五点工作要求,做到一体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真正把讲话精神融入事业发展全方位、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录茂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发扬斗争精神,严抓医院重点关口和部位,加强巡查力度,堵塞防控漏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该院职能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临床医技科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护士长参加学习。(附属巢湖医院新闻中心 陆正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