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5月12日,根据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布置会议精神和要求,法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带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走访检查学生宿舍并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何成森一行深入该院18间学生宿舍,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并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就业及生活情况,了解思想动态,耐心解答问题。结合具体的安全警示事例,何成森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和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严禁使用违规违禁物品,增强安全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注意保持个人卫生及宿舍内整洁,营造更加安全健康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排查结束后,何成森随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就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作出强调。他要求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要紧密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落实整改措施,保障学生宿舍安全,确保学生的人身和财产不受损失。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夯实了基础。该院将继续压实安全责任、严控安全红线、坚守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推进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该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