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毕业研究生开展求职礼仪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2-05-18   

    5月13日,学校邀请全国金牌礼仪讲师王文君为毕业研究生开展求职礼仪专题指导讲座,以丰富2022届毕业研究生求职面试礼仪知识,提高求职竞争力。该讲座也是研究生“赢在职场”研究生就业主题月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之一。

    作为全国素质教育专家和礼仪大赛专家评委,王文君结合自己多年从业经验和工作实例,从职场形象、不同职业场景下各种常见礼仪两个维度,生动演示了毕业生求职不同环节、不同场景下的礼仪要求,并建议毕业生要注重与人交流中的细节和小节,树立良好的职场形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一下子感觉自己面试有了方向,今后我将更加重视求职形象和求职礼仪的重要性,从不同方面努力提升自己面试能力,规划好自己职业生涯的每一步。”一位研究生在聆听讲座后谈道。

    据悉,研究生“赢在职场”研究生就业主题月系列活动包括春风行动、心理工作坊、云端辅导、政策宣讲和基层就业服务周等五大模块,旨在引导毕业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确定就业预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研究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