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人民医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07   

    6月2日下午,附属阜阳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阜阳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就2022年医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该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冉献贵指出,过去一年,院党委全面贯彻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中心任务和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政治生态、管理生态持续向好。他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久久为功,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韧劲和执着;要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

    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文恒作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深入分析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该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附属阜阳人民医院 尹青峰 刘畅 朱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