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9-09   

    9月7日下午,附属阜阳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系列专题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持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落实落细,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系。阜阳市纪委监委“纪法微宣讲”小分队受邀作专题报告。该院党委书记孙其虎作总结讲话,院纪委书记吴建章主持报告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报告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擦亮作风建设亮丽名片”为主题,三名宣讲员分别从“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详细宣讲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的时代背景与显著成效、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危害及表现形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及整治措施等内容。报告以典型的违纪案例为镜鉴,警示医院广大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孙其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此次专题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全院职工要根据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要求,做到对标对表,系统梳理作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查摆不足,剖析根源。要切实提高工作效能,坚决防止“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成做好了”,把改进工作作风推向深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患者与职工的满意度、获得感。

    本次报告会是附属阜阳医院党委、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加强警示教育、让廉洁意识和廉洁文化入脑入心的重要举措之一。该院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科主任、护士长、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行政职能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附属阜阳医院 胡慧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