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学期全面线下教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13日,我校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副校长吕雄文带队对线下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现场查看和线上巡课等方式,吕雄文在检查后对首日教学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各部门通力协作,有效保障了三个校区线下教学秩序平稳,教学设备运行顺畅,教学环境整洁干净。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新征程。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充分发挥课堂教学主阵地作用,进一步加强课堂秩序管理,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我校新学期全面线下教学首日,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线下听课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出勤率、前排就坐率、抬头率较高,师生互动积极,课堂学习氛围浓厚。针对暂缓返校无法进行线下上课的学生,教师在教室内同步开启雨课堂线上教学,确保了每一位同学都能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教务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教学秩序巡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