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教强师德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9月9日,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发起教师节倡议书并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切实增强全体教职工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意识,营造尊师重教、崇德向上的氛围,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假期廉洁过节的文件精神,引领全体教师风清气正过双节;在教师节前夕发布主题倡议书,倡议教师廉洁从教,在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争取更大光荣。同时,对获得校十佳基础教师、十佳临床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表彰的六位教师进行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赓续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汇聚前行力量,锐意进取,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外,学院还举办了“我和我的老师”教师节特别活动,鼓励学生通过报名领取学院定制的爱心花束和贺卡,向老师送出祝福,以教育引导其以精神上的尊重而非物质上的馈赠营造尊师重教的好风尚。

    该院将持续把教师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全员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营造廉洁从教良好风气,把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育新时代建功立业者作为使命,把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作为目标,提高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育人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公共卫生学院 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