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3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翡翠路校区开展主题为“网络安全手牵手,校园和谐心连心”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政策法规,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在校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

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网络安全知识“快问快答”,详细了解国家安全网络知识与处理网络安全问题的正确做法,在“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主题签名活动中,郑重承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争当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共建网络文明,维护校园和谐。学生志愿者们则向来往同学积极宣传宣传上网安全、网络暴力防治、个人信息保护和防网络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并发放小礼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开展线下宣传活动外,该院利用微信公众号、QQ群等进行线上宣传,全面普及国家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师生的国家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其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营造校园网络安全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为建设风清气正的网络育人生态圈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临床医学院 韦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