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基金会来访 校教育基金会“朋友圈”再扩大
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5日下午,合肥学院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秘书长何世昆一行5人来教育基金会考察交流。基金会秘书长许柏松,校友办副主任汪娟出席座谈会。

  

    许柏松代表基金会对合肥学院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建校以来的辉煌历程和安徽医科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新医科中心建设项目、安医大困难学生基金项目以及小额在线捐赠平台建设情况。他表示,高校基金会之间应当加强互动交流,构建常态化联动机制,互相借鉴优势做法以加强自身建设,共同促进教育事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

    何世昆对安医大教育基金会获得安徽省慈善奖慈善楷模团队表示了祝贺,介绍了安徽中德教育合作基金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主要公益项目开展情况,并期待未来能推进深层次交流,共促高质量发展。

    会上,汪娟就我校校友会建设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新时期党建工作创新以及校基金会2020年参加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校教育基金会目前已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中医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皖南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筹建中)等建立了良好关系,将在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教育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教育基金会 张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