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19   

近日,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安医大一附院行政办公楼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主委叶冬青主持,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副主委王珩传达了九三学社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带领各位委员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换届选举办法。

会上,叶冬青从参政议政、主题教育、社会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对基层委的工作作了总结,对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基层委认真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论断,从严从实要求自我,不断提升党派自身建设水平。要秉持好学力行、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向前,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好中国梦的安医篇章而奋斗。

九三学社安医大基层委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第一附属医院 高潮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