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宿州医院爱心服务站让就医更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6-21   

    近期,附属宿州医院推出多项便民服务措施,为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加温馨、舒适、细致、周到的服务,将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精神落到实处。

    医院北区面积大,从医院大门到门诊、急诊、住院部还有一段距离,很多患者第一次来就诊对医院环境布局、就诊流程等各方面都不熟悉。每日早晨7:30到下午6:00,“爱心服务站”为来院就诊的患者,免费提供陪检陪送、敬老助残、就诊指引、便民咨询等服务。对老年人或行动不便的患者,还提供轮椅、平车或摆渡车爱心送诊服务,陪检员们如同家人一样协助患者挂号、就诊、核酸检测、入院、检查、缴费、取药,并根据需要将患者及其随身携带的行李平安快速地送达至诊室或病区,解决了一些特殊患者的后顾之忧,使其感受到医院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让患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高质量的救治,让就诊更加高效便捷,让“爱心服务站,陪伴不间断”。

    如今的“爱心服务站”还细心地为患者准备了饮用(热)水及纸杯,设立了书报架并配备了“爱心雨伞”等便民物品,积极配合门诊部开展老年人“一站式服务”,耐心细致地解答每一位患者咨询的问题,为百姓就诊提供了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

    作为医院的形象窗口,该院“爱心服务站”将持续用心做好细节,为患者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附属宿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