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心理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3   

     10月10日,教职工心理健康中心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中心,在校本部文化广场开展“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义诊活动。省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医师陈洁、主治医师靳红受邀来校为师生们提供心理义诊服务。

      此次心理义诊活动对前来咨询的师生进行了心理测查,并根据测查结果由医生进行问诊。医生们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师生,详细了解其近期的心理健康状况,从专业的角度解答大家的心理困惑,并对有需要的师生提供心理宣教服务和临床药物指导。义诊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现场接待师生百余人,获得了一致好评。“听了医生的指导后,我对自己的情况有了正确认识。医生指导我调整心态,告诉我要学会劳逸结合,感觉获益良多。”一位学生在现场咨询医生后说道。

    教职工心理健康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辅导中心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贯彻第31届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理念,加强心理健康宣传力度,畅通心理健康服务渠道,助力身心健康发展,为建设健康校园助力。(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 魏俊娟)